组织建设 — 专门协会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_.jpg

图为活动现场


8月29日,长春市肢残人协会在长春公园举办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助梦飞翔”轮椅马拉松大赛和残疾人文化周“同圆小康梦,唱响新生活”K歌大赛两大主题活动。长春市肢残人协会主席郎小明以及来自长春市各城区的70多名重度残疾人朋友参加了活动。

残疾人轮椅马拉松大赛在上午10时正式开始,比赛指令刚一响起,残疾人朋友们就双手驱动轮椅,箭一样地飞驰出去。经过激烈的角逐,刘会喜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朱江秋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在随后进行的K歌大赛中,残疾人朋友们兴致高昂、激情满怀,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感激之情。最后通过大众评选,王翘获得K歌比赛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残疾人朋友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展现了我市残疾人朋友们不畏艰难、百折不挠、乐观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将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共同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