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 专门协会

 打印】 【关闭

 换衣服1_副本.jpg

图为志愿者正在为四岁的文丽穿新裙子

书桌2_副本.jpg

图为两个孩子穿上新衣服姐姐坐在崭新的书桌旁准备学习

集团_副本.jpg

图为志愿者们为两个孩子买来了衣物、食品和书桌


“送温暖、暖童心”,为了让贫困残疾人家中的孩子能和正常人家的孩子一样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儿童节。6月2日,经开区肢残人协会、聋人协会、盲人协会携手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共同看望慰问了东方广场街道新开河社区的残疾人李某家中的两个孩子。

李某是一名精神残疾人,因为疾病,被丈夫抛弃。自己一个人带着十岁的姐姐思琪和四岁的妹妹文丽,没有生活来源,全家只能依靠低保生活,“六一”儿童节来了,姐姐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套居家学习的桌椅... ...。

经开区残联了解到这个消息后,立即行动起来,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列支“一元公益助残”基金482.6元,买来了大米两袋、白面两袋、豆油两桶、书包两个、画笔两盒、学习用本20个、各类衣服10件,精美学习用桌椅一套。小志愿者邹欣哲和赵泽铭小朋友还为两个孩子买来了时尚的夏季衣裙和鞋,以及各种饰品。志愿者初洪宇为两个孩子买来儿童营养食品。

当天上午9:30分,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两个孩子高兴地跑下楼,志愿者大姐姐们为两个孩子换上了崭新的裙子,大哥哥们忙着为孩子们安装书桌,高兴地两个孩子和过年一样!

扶残助残,关爱残疾人、残疾人子女,让他们和正常人家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经开区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创造全社会都来关爱残疾人,关心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