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 专门协会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190527101435.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提高残障朋友对社会的适应能力,帮助残障朋友更好的融入社会,5月25日上午,心语志愿者协会邀请30余名残障朋友走进影院,观看家庭温情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电影中所传递出来的温暖和治愈,使人动容。它既有狗狗与人类之间“友情”的表达,又有男女青年之间的爱情表达,更有关乎亲情的和解与回归。

残友邹姐因小儿麻痹,出门得拄双拐,她说:“我怕给家人添麻烦,很少有机会来影院看电影,感谢心语协会如此用心,刚刚我还认识了好几位和我一样的朋友,真的很开心。”

残障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但他们平时去影院看电影不方便,他们渴望有这样的机会,让他们走出家门、欣赏电影文化艺术,拉近残障人与文化艺术的距离,这是一种实实在在扶残助残的方式。”心语协会的工作人员这样说。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残障朋友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他们热爱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实现残障人士走出家门参与社会生活的愿望,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们能像健全人一样体会电影带来的乐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享受公共服务带来的精神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