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 专门协会

 打印】 【关闭

聋人.jpg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为了丰富聋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生活中的信心和勇气,展现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南关区全安广场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经过充分的酝酿准备,南关区聋人协会精心策划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来自聋人协会的100余名聋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突出趣味性,共设置“二人三足”、接运乒乓、乒乓投篮、“踢毽子”、“投飞镖”、“口吹乒乓”六个项目,趣味运动会在南湖公园举行。选手们参与热情高涨,脸上一直挂着幸福的微笑,获胜后击掌相庆、激动相拥。尽管存在听力方面的缺陷,但他们敢打敢拼、奋力向上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

南关区全安广场社区党委书记毛春娜表示通过举办这种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活跃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磨炼了他们的身心,加强了残疾人之间的沟通,受到了残疾朋友的热烈欢迎,同时也为社区残疾人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和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