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 专门协会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90723105738.jpg

图为活动现场

7月23日上午,由长春市残联、长春市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南关区残联、南关区育智学校承办,长春市各级智残协会、长春筑梦糖豆支持中心协办的长春市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关区育智学校成功举行。

特奥运动是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重要途径,是残疾人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有声有色、形式多样的特奥日活动,对于推动新时代特奥运动发展和残疾人事业的全面进步,弘扬人道主义思想,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的主题是“融合共享,喜迎新中国70华诞”,在此期间,长春市残联以及各级残疾人专门协会将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家长培训、特奥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智力残疾人及其亲友们走出家门、积极参与,挑战自身极限,展示精神风貌,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及融入社会的基本能力,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