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 专门协会

 打印】 【关闭

图片1.png

图为活动现场

今年8月11日,是第十个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为了纪念这个节日,肢残人活动日当天,宽城区残疾人艺术团联手中狮吉林代表处狮德服务队开展联谊演出活动。

上午,宽城区残疾人艺术团演员们在团长杜云的带领下冒雨赶到位于宽城区富城路的华派体育俱乐部,为参加羽毛球比赛的狮德服务队当拉拉队,呐喊助威。下午,杜云团长带领二十多名宽城区残疾人艺术团演员与狮德服务队10多名成员一起来到一匡街宽城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联谊联欢活动。

联谊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狮德服务队队长崔寒光代表其团队向宽城区残疾人艺术团赠送了演员服装和绶带等物品,他们的奉献完成了残疾人艺术团一直以来的夙愿和梦想。也让大家在展现自我,提高精神文化素养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杜云团长代表宽城区残疾人艺术团向狮德服务队赠送了锦旗,表达衷心感谢。联谊会在一片掌声与欢呼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