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 专门协会

 打印】 【关闭

接受体检服务 (2)xiu.jpg

图为体检中心为残疾人进行彩超检查服务

 

8月20日上午,长春市肢体残疾人协会携手长春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开展了以 “爱无疆•心汇聚” 为 主题的百城万人助残公益行活动,为60余名残疾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活动现场为残疾人开通了独立的VIP通道,定制了个性化体检套餐,其中包括腹部彩超、泌尿彩超、甲状腺彩超、肿瘤筛查、肺部CT、肝肾功能等十余项检查,为残疾人士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残疾人士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为后续的康复治疗提供有效参考。此外,在为残疾人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同时,体检中心还将组建专业医师团队,为残疾人士进行健康知识宣讲,提高他们的健康管理知识水平,传播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

近年来,在市肢残人协会的组织下,长春美年大健康已为400余名残疾人提供了免费服务。下一步,市肢残协会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公益活动,为残疾人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