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80322170553.png


   3月22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七楼大会议室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利剑》。

 《利剑》以典型案例为主,阐释了谢铁军、付臣、陈雪阳等党员干部违法乱纪给党的事业、人民利益,以及自身家庭带来的极大伤害,揭示了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薄、自我约束放松的严重危害。案例生动,发人深省,警示每一位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经得住诱惑,守得住小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此次警示教育对每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心灵都是一次净化和洗礼,使市残联的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在反腐败高压态势的政治生态下,“激浊扬清,永在路上”。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让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用时代楷模的力量激励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党员干部、尽职尽责的残疾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