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IMG_20180509_094341.jpg


4F7317F4AE2944E4868DE86ECB09B8D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部署,5月9日至11日,长春市残联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残联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本次集中轮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著名的教授和讲师,为参训人员讲授了《十九大报告解读》、《提升社会公平与政治信任,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高改善民生水平 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等优秀课程。市残联机关科级干部、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轮训。培训中,参训人员在授课教师的讲解下,深入学习掌握了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实质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逻辑关系、新时代改善民生工作的发展要求、加强社会治理和全面依法治国的路径和做法等有利于指导残联系统党员干部工作实践的系列课程。

全体参训学员能够遵守纪律、积极思考,真正做到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力争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学习目的。市残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训前制定了《长春市残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实施方案》,要求相关部门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轮训工作的组织领导。课程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开展了分组讨论,为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轮训能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一步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行动,为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