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20180626_094708.jpg

图为活动现场

6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丰富党群文化生活。朝阳区桂林街道西康路东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辖区内残疾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社区合唱团,一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的铿锵有力,激情澎湃,也拉开活动的序幕。独唱《乌苏里船歌》、《红梅赞》、《故乡是北京》等引得观众阵阵掌声,金女士的朝鲜族独舞将活动推向高潮,老姐妹组合的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党的祝福和感恩,最后一曲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唱出每一位党员的心声,整个活动处处洋溢着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祥和氛围。

通过此次联欢会,拉近了辖区党群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党群的组织生活,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增进了辖区内残疾人党员与社区党委之间的联系,残健共融携手共迎七一,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