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图片1_副本.png

为自闭症儿童捐赠学习用品 

6月26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同时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二道区残联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区蓝精灵特殊儿童学校开展志愿服务,与师生真情互动,并为贫困自闭症儿童购买了绘画笔等学习用品。随后,区残联党支部与街镇部分残疾人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听党课、诵读党章,并开展座谈,共同感怀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二道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区残联党支部“做残疾人之友、建残疾人之家”服务品牌创建工程的一部分,旨在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甘于奉献、讲求爱心。党支部下步将组织党员深入走访贫困残疾人家庭,沉下身子,访贫问苦,问需于民,掌握、回应残疾人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