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图为市残联领导与残疾人朋友参观公交博物馆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委会精神,8月2日,市残联举办了残疾人“走家乡·看长春”主题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残联主办,宽城区残联承办,公交集团119路聂永军车队、中国无障碍促进网长春分站协办。活动在长春公交博物馆举行启动仪式,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一行出席启动仪式。活动中,全市百余名残疾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观看了市公交集团的宣传片《公交起源1927年》,参观了公交博物馆和城乡规划展览馆。此次活动作为残疾人文化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以现代科技互动展示的方式,展示长春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使广大残疾人朋友更多地了解长春、热爱长春、建设长春。

近年来,长春市残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事业全面提升,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更加丰富。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努力向前,实现同步奔小康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