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IMG_8620.JPG

图为培训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党支部的建设内容与工作职责,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与政策水平,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8月8日,市残联开展了党务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主持。培训会邀请了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处处长宋大勇授课,作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辅导报告。报告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建设历史沿革”、“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党支部相关知识概述”、“党支部日常实务及重点工作”四个方面对党务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内容丰富、知识专业,脉络清晰、深入浅出,使参训人员受益良多。

报告结束后,尹晓民理事长对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学习实践能力,二是提高筹划决断能力,三是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四是提高执行落实能力;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打先锋站排头”意识,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各项党务工作。

此次培训提高了市残联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和履职能力,为今后有效提升市残联党组织建设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需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