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190816095223.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8月15日下午,南关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看重点献礼影片《烈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讲述了滨海市海港码头发生输油管道泄露引发爆炸,滨港消防支队在面临港口特大火灾时,全体消防官兵不惧危险逆火而战,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在和平年代里,他们和曾经战场上的军人一样奋勇直前,但他们要面对的是火的考验,这就是消防员。没有人生来伟大,我们平凡的日子就是靠这些在前线随时冲锋陷阵的人才得以保全。烈火无情,英雄无畏。他们诠释出最硬核的“正能量”。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们眼含热泪、深受感动。

观影后大家表示:要深刻学习消防员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发扬党员干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优良品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书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