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jpg

图为会议现场

为落实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部署要求,8月20日上午,长春市残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李艳琴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徐林、成员杨光出席会议。

班子成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分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针对残联党的建设、组织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并制定针对性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徐林组长做了指导发言,对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效果给予肯定,并希望市残联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的安排,完成好抓整改落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各项任务,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