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902085226.jpg

图为会议现场

8月29日上午,市残联召开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并结合主题教育党史学习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主持。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讲话指示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交流发言,从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

尹晓民理事长针对今后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凝心聚力,全面完成第一批主题教育各项收尾工作。将按照主题教育指导组的要求,对市残联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党员干部要认真梳理在学习、工作、作风、服务残疾人等方面的短板不足,在解放思想和满足残疾人需求方面的差距,努力加以改进和提高,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使残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二是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树牢以残疾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转变作风,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地见效。

三是聚焦主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调研提前谋划好2020年工作,在创新项目研究上要加大力度,在残疾人托养、康复、就业基地建设、培训、教育资助等方面设计更多惠残项目,进一步增进残疾人福祉,使残疾人共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