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mmexport1568602031860.jpg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2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所俊、组员纪斯文出席会议。市残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主持。会议对市残联第一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及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做了总结部署讲话,系统总结了市残联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活动的做法和成效,特别是对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四是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

会上,张所俊组长代表第六巡回指导组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会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果,并对第六巡回指导组的八项工作职责、开展工作的方式做了详细阐述,对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继续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坚持把“”字贯穿始终,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