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IMG_3717.JPG

图为选举现场

 

9月30日上午,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一届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在七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主持,市残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大会宣读了工会委员会8名委员候选人名单,同时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名单。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办法,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7名工会委员;随后等额选举产生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随后,市残联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英君副理事长主持,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并严格按照程序,会议选举张英君为工会主席,聂静为副主席。会议选举徐德军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囡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同时,会议也对新成立的机关工会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全会工作的高度上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的纽带桥梁作用,密切联系并竭诚服务干部职工,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坚持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为职工排忧解难,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机关氛围,让机关干部职工有获得感、归属感,为全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