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91120144435.jpg

图为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上午,市残联邀请到了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王文波教授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会,市残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主持。王文波教授从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对会议的背景和战略意义进行了阐述,讲解深刻全面,为市残联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帮助。
  市残联广大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残疾人工作相结合,与残联群团改革相结合,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完善各项制度,优化和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长春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