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 文化沙龙

 打印】 【关闭

图为参观者在精美的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jpg

 

图为参观者在精美的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

图为中小学校师生参观展出的手工作品.jpg 

图为中小学校师生参观展出的手工作品


9月10日上午,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携手长春市教育局,在华联古玩城举办了残障儿童书画、手工作品展。

此次展出的200余件书画和手工艺品,均由长春市特殊教育学校、宽城区培智学校、南关区育智学校的残障儿童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创作完成。在开展仪式上,市教育局向3所特殊教育学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向11名特教教师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向参展的102名残障儿童颁发了优秀作品奖。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残障儿童,并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爱心企业颁发了奖牌。 

此次展出的作品格调高雅,积极向上,表现出残障儿童对世界的独特感受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参观者不仅体会到艺术之美,更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残障儿童的良好氛围。同时,展览正值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也是向辛勤耕耘的特殊教育园丁们献上的一份节日礼物。

本次书画、手工作品展将持续到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