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 文化创业

 打印】 【关闭

QQ截图20210601164728.png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5月28日下午,“点亮希望之光”大型公益助残活动在长春欧亚新生活一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由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和长春欧亚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共同执行的公益项目,并且得到了长春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支持。欧亚商业连锁将助力心语益乐工坊,首次投放了84个残障人手工艺品销售展架,为残障人居家增收提供支持。

启动仪式上,长春市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方邡充分肯定了欧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的助残行动,同时也鼓励残障人士自强不息,以自己的劳动获得有尊严的收入。长春欧亚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呼吁社会各界参与到助残服务中来,帮助残疾人享有平等参与社会的权益。

长春心语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海波,介绍了助残项目的初衷,并感谢欧亚及各位爱心人士对残障人的鼓励和支持。期待广大市民以“以购代捐”的形式支持残障人士居家增收,提升残障人的生活信心。

为庆祝项目的启动,残友们表演了富有感染力的轮椅舞和中国结走秀环节,使活动逐渐进入了高潮。在社会各界的见证下,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负责人与心语协会签署了本次助残项目的共建意向书。意向书签署完毕后,心语协会会长为欧亚商业连锁和女企业家协会敬赠了公益伙伴证书。启动仪式后还将展示作品进行了公益拍卖,台下观众自由竞拍,拍卖全部收益,将全部用于对残障朋友们的帮扶计划。

涓流之爱可以汇聚人间温情,点滴善举足以点亮希望之光。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助残事业中来,也会有更多的残障朋友们获得勇气、注入生活的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