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办事平台 — 其他救助申请

 打印】 【关闭

1704781464758414.png

图为活动现场

 1704781478679551.png

图为活动现场

1月6日,中国狮子联会吉林代表处2023-2024年度灾后重建捐赠仪式在榆树市残联会议室举行。中狮基金委员会主席  尹涛、中狮会吉林代表处2023-2024年度王锰主任、大连代表处主任林鸿、省残联驻会秘书长陈红、第一副主任张晟瑀等人员及我市残联理事长宋东安、副理事长王艳春、徐占文出席捐赠仪式。

榆树市残联理事长宋东安致辞欢迎辞。宋东安强调,灾情发生后,中狮会吉林代表处刘主席第一时间奔赴我市大岭镇、红星乡捐赠生活物资,为受灾严重的八号镇养老院安置群众送水饺,提供暖心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大爱。此次更是倾囊相助,全力解围,论心可贵,论迹无价,再次感谢中狮会领导们这份沉甸甸的爱心和情谊。

中狮基金委员会主席尹涛表示,狮子联会始终把对残疾和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作为一种社会责任,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受灾群众能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受灾群众捐赠了价值27万元的小家电675件。

下一步,榆树市残联将全心全意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创造便利条件,希望我们在公益事业上能够有更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让我们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为推进新时代榆树慈善和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