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

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是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领导下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成立于1998年11月,地处长春市南关区西三道街788号,办公建筑面积3880平方米。中心在编人数15人,领导职数3人,为方便工作,内设就业部、培训部、企划部和办公室四个职能部门。

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为残疾人就业提供服务,开展残疾人待业调查、求职登记、发布残疾人就业信息;组织开展残疾人职业培训及技术教育,发放残疾人失业证;为残疾人提供职业心理咨询、职业适应评估、求职定向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配合地税部门向社会公布当年本地区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情况;为残疾人自主择业(创业)提供必要的帮助;为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提供必要的支持;发放残疾人各项优惠政策补贴;负责残疾人展能创业孵化基地的运营和管理。

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以组织残疾人培训和帮助残疾人就业为目标,争取在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拼搏进取,再创佳绩,为长春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部:88653866    就业部:88637666

企划部:89315890    办公室:8865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