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713244542297444.jpg

为增加就业创业岗位,助力残疾人实现梦想,长春新区残联将于4月12日至6月12日在全区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活动,旨在走访区内未安置残疾人或未达到安置比例的企业,了解就业需求,开发岗位,并挖掘残疾人就业创业典型案例。

4月13日,新区残联工作人员走访了长春市高新东卓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和长春捷翼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和员工收入情况。同时,探讨了安置残疾人就业的问题和困难,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了安置残疾人的优惠政策,并成功开发55个岗位。企业表示将继续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并与长春大学特教学院合作,解决残疾大学生的就业问题。

此外,新区残联已将两家企业的招聘信息上传至“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为全国的残疾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接下来,新区残联将进一步扶持安置残疾人就业的典型企业,制定更加普惠的政策,消除企业顾虑,推动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