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 惠残政策措施

 打印】 【关闭

为切实改善听力残疾人生活状况,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不断增强生活参与能力。近日,莲花山度假区残联2名工作人员和专业验配助听器人员,于7月15日从上午8点30分从泉眼镇开始、走访了3个乡镇,到晚上4点钟结束,分别为40名听力残疾人进行现场一对一验配助听器。

三乡镇的残联负责人积极组织辖区听力残疾人提前到达现场,残疾人按照排队的顺序依次进行一对一现场适配,适配后签字领取助听器,做好签收单,残联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前来适配的听力残疾人以及家属详细介绍助听器的使用方法,专业人员悉心为听力残疾人带上助听器。

此次共适配40个助听器,帮助40名听力残疾人听到声音,提高生活质量,度假区致力于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传送到每一位残疾人手中。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残疾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残疾人及家属对度假区领导及残联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也深感国家政策福利待遇的优越。

今后,度假区残联将继续围绕精准康复目标,保障残疾人权益,增强残疾人参与社会的能力,发展多种形式,为残疾人做更多实实在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