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打印】 【关闭

吉林省弘昇呼叫中心服务有限公司因事业发展急需若干岗位,有意向的残疾人朋友请和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联系。

一、推介公司简介

吉林省弘昇呼叫中心服务有限公司,是吉林省具备专业呼叫中心资质业务的呼叫中心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证吉B2-20180069),主要为吉林省通信公司、吉林省电信公司提供外呼业务,是具有工信部和吉林省通信管理局认证的呼叫中心服务有限公司;现有呼叫中心职场分别分布在: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台北大厦;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烧锅镇;吉林省吉林市东盟大厦;吉林省吉林市磐石市新华大街25号;吉林省通化市206服务大厦。

二、推介招聘岗位&条件

1、招聘客服人员10名(肢残人员),从事优质外呼服务;

2、18-40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正常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每周上六休一

三、推介招聘岗位&薪资待遇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全勤奖、绩效奖、车补、饭补等

2、综合工资:2500+

四、工作地点&福利待遇,

1、工作地点: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台北大街3223号台北大厦6楼;

2、录用后缴纳五险,员工可享受法定节假日、婚假、陪产假、丧假等;

3、伙食&住宿:免费提供午餐,宿舍内提供独立卫生间;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阳            报名电话:8863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