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上级动态

 打印】 【关闭

001.jpg

图为开赛仪式

  002.jpg

  图为省残联理事长盛大成观看比赛

  003.jpg

  图为乒乓球赛场

  004.jpg

  图为乒乓球赛场

  4月26日上午,吉林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单项比赛在梅河口市开赛。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盛大成,省体育局有关同志,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口市人大主任赵玟,梅河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恒等领导及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共240余人参加开赛仪式。

  此次比赛将持续到28日,来自全省各市(州),长春大学的21支代表队共120多名运动员在乒乓球、羽毛球两个项目上展开角逐。5月将陆续开始举重、飞镖、象棋、聋人足球、聋人篮球等5个项目的比赛,开幕式和田径项目将于6月末举行。

  本届残运会由吉林省残联、吉林省体育局主办,梅河口市承办,以“平等、参与、共享、融合”为主题,是我省自2011年5月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后的又一重大赛事。旨在通过比赛推动全省残疾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选拔优秀残疾人体育人才,大力弘扬“四自”精神,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吉林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单项比赛在梅河口市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