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上级动态

 打印】 【关闭

  新年伊始,由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与吉林省人民广播电台合作的《白山松水追梦人》在吉林新闻综合广播正式开播。

  该栏目以宣传残疾人事业发展,呼吁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为宗旨,重点宣传。围绕残疾人实施生活保障、康复救助、就业创业等服务,拓展残疾人保障路径,搭建残疾人创富平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使越来越多的残疾人朋友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此同时,深度挖掘在吉林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讲述残疾人自己身边的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白山松水追梦人》栏目于201815日首播。使用中波738千赫、调频91.6兆赫(长春市)双频同步播出,每周1期,预计全年播出50期。播出时间为每周五815,每期栏目播出时长15分钟,欢迎大家收听。搜索微信公众号:吉林之声,可收听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