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上级动态

 打印】 【关闭

 省残联认真落实省政府督查室《关于做好<2018年省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定期反馈工作的通知》精神,以狠抓落实为导向,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明确落实措施,推动任务落实。

  28日下班前,省残联收到省政府督查室通知后,迅速反应,盛大成理事长签批“请宏峰同志召集有关部室,按照通知要求研究具体落实措施,确保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阶段性任务,到11月末完成年度任务。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

  29日上午,省残联副理事长潘宏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政府督查室文件精神,对省残联抓好省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落实提出要求。省残联办公室对督查室下发的文件逐项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省残联康复部、教育就业部、维权部等有关部室负责人高度重视,围绕落实好重点目标责任制任务,就如何强化工作措施,层层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具体指标和完成时间,制定推动落实方案等方面提出了计划。办公室作为抓落实的牵头部室,表示将认真做好督查督办工作,完成好月份反馈、季度反馈和年终总结等工作,要做到抓落实与追踪问效、监督问责有机结合,真正做到以督导促落实,确保省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