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上级动态

 打印】 【关闭

1月14日,省残联召开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述责述廉大会,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理事长潘宏峰同志主持会议。省残联所属9个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潘宏峰同志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抓党建的成效,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和改进意见,并作了总结讲话。

潘宏峰在会议总结中强调,2018年,省残联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与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要求相互贯通,推动实现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五个新提升”,走在前、作表率,为新时代吉林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2019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好抓党建主体责任,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落实《吉林省机关党建标准体系建设实施意见》,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巡视整改成效,按照 “强三性”、“去四化”要求抓好残联组织和队伍建设,引领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先锋模范,切实提振精气神、树立好作风、增强执行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省直机关工委派员莅会指导。省残联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尹居斌和有关同志出席会议,省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56级职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共计50名同志参加会议,并对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