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上级动态

 打印】 【关闭

b49e78573e94eb4b9211b0215517d193_W020190807296742922471.jpg

图为会议现场

8月6日下午,按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要求,省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调度会精神。对省残联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省残联党组成员潘宏峰、张振英、李德富、李正奎出席会议,省残联主题教育办公室各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五方面工作。一是落实调研问题整改,要在已经召开领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基础上,着力抓好调研问题整改落实;二是讲好专题党课,目前党组成员都已经讲专题党课,下一步处级领导干部都要讲好专题党课,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务于8月15日前在本单位讲专题党课;三是对照找差距,党组8月8日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各党支部找差距会议要在8月中旬前完成。全体党员要逐段逐条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四是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要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进一步提升完善省残联专项整治方案,同时督导各所属单位制定实施本单位专项整治方案;五是规范主题教育的基础工作,做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残联有关资料登记归档工作,清晰有序全面反映主题教育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