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上级动态

 打印】 【关闭

029449d2b8c51c858dde0dacd1fe2b71_W020190821421097844974.jpg

图为省残联领导为吉林代表团的教练员、运动员送行

 

8月21日上午,我省代表团残奥项目运动员、教练员出征第十届全国残运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潘宏峰,副理事长李德富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到长春西站看望大家并送行。

党组理事会勉励残疾人运动员,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体育工作。希望吉林代表团的教练员、运动员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为指引,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残疾人体育精神,不断增强爱国意识,努力克服困难,勇于超越自我。希望大家放松心情,重在参与,平安参赛、干净参赛,树立良好形象,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为吉林省争光。

运动员们非常兴奋,感谢省残联党组理事会的关心,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比赛期间一定努力发挥自己训练时的最好成绩,为吉林争光,为家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