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上级动态

 打印】 【关闭

图为迎接特奥健儿凯旋归来

图为迎接残运健儿凯旋归来

9月2日,在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潘宏峰的带领下,我省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团部工作人员载誉而归。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振英、李德富、李正奎和有关同志到长春西站迎接。

现场,省残联同志为凯旋归来的残运健儿献上鲜花,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向为本届赛事付出辛勤劳动的教练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省残联领导勉励我省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要站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不断为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赛事,我省代表团共取得残奥项目6枚金牌、11枚银牌、12枚铜牌;群众项目4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特奥项目14枚金牌、15枚银牌、17枚铜牌的好成绩,实现了金牌总数超越第九届残运会的目标,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真正的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成功不是偶然,荣誉的背后是训练时的汗水与泪水。我省残运健儿努力克服困难、不断超越自己的精神已经超出了奖牌的意义,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彰显的是生命的力量。” 省残联体育部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备战2021年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