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710144725793448.jpg

图为活动现场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为迎接第 114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全民健身、积极运动的社会风尚,展现当代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3月8日上午,长春市残联组织开展“喜迎三八节,巾帼健步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健康徒步活动。

上午9点,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俊飞携班子成员,带领女干部职工从单位出发往返伊通河月亮岛,游览“母亲河”的风光,让大家真切地体会到长春这座城市的魅力。出发前,王俊飞为女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全程4公里,用时1.5小时,既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得到了锻炼,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同事间团结友爱的感情,又充分展示了市残联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自信从容的巾帼风貌。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为推动长春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