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711710779150930.png

图为会议现场

为切实加强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长春市2024年残疾人康复工作,按照《2024年长春市残联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3月29日长春市残联召开了2024年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暨康复管理人员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朝阳区、南关区、榆树市残联分享了开展康复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长春市残联康复部部长聂静简要总结了2023年康复工作完成情况,并解读部署了2024年康复重点工作。长春市残联党组成员张英君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从五个方面对今年的康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协调好康复资金,在资金保障和管理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康复项目管理,在检查指导上下功夫;四是要结合爱耳日、残疾预防日等时间节点,在政策宣传上下功夫;五是要协调好教育、卫健、民政等部门,在部门合作上下功夫。

各县(市)区、开发区残联主管康复工作副理事长、康复部长,市残联康复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