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图为培训现场.JPG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省残联与参训人员就精准康复工作开展座谈.JPG

图为省残联与参训人员就精准康复工作开展座谈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残联和吉林省残联关于残疾人精准康复的工作部署,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6月2日,吉林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信息管理系统长春培训班在华苑宾馆举办。

开班仪式上,省残联副巡视员李艳对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培训期间的要求进行了强调,副部长王泽宇对2017年康复工作安排和精准康复服务政策进行了解读。培训中下发了《长春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以及2017年全市康复工作任务分解表、考核细则,安芊默老师对学员们进行了吉林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管理系统实际操作培训。省残联与长春市残联以及各县(市)区、开发区残联就目前精准康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长春市残联康复部部长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开发区残联主管康复工作的理事长、康复科长、信息员,康复机构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