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图为工作组对残疾人用工单位情况进行实地考察1.JPG

图为工作组对残疾人用工单位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长春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真正为用人单位和求职的残疾人朋友把好关,2017年上半年,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对本年度新增的用工单位进行实地走访。
   此次走访对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市大华塑胶制品有限公司、长春誉鸿博硕商务有限公司等47家单位用工岗位、工资待遇、无障碍设施、食宿条件等进行考察,同时,对用人单位安置残疾人就业的优惠政策,例如,超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资金补贴、安置残疾人大学生就业资金补贴、残疾人就业增值税优惠政策等进行了宣传和解读,受到用工单位的欢迎与好评。通过实地考察,对岗位、待遇等方面不具备推荐条件的10家用人单位建议进行整改。
   今后,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还将不定期对用工单位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单位需求和残疾人朋友就业愿望,充分发挥服务平台作用,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帮助残疾人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建共享全面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