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为落实“一线工作日”制度, 9月14日下午,长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带领相关部室同志来到朝阳区“希望康复按摩中心”进行现场办公。

张英君副理事长与按摩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机构目前的发展规模、运营状况、师资配备及营业资质等问题,并对机构提出的困难及需求进行了答复。

张英君副理事长希望按摩中心加强管理,提高康复治疗质量,为在训的脑瘫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市残联将根据实际需求,为其解决康复器材和儿童肢体矫正器等设备设施需求。同时,会组织开展一些关于脑瘫儿童康复技能的培训,有效提升康复师的技术水平。他表示,市残联未来将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打破区域壁垒,积极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搭建交流平台。希望各康复机构将政府补助资金真正用在每个脑瘫儿童身上,同时不要忽视对脑瘫儿童家长的心理辅导。

本次“一线工作日”现场办公,是在全市残联系统“走百户残疾人企业、进千户残疾人家庭”活动背景下,主动服务、精细化服务理念的切实体现,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落实好“一线工作日”制度,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推动残联工作重心下移,发现并解决基层残疾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提升残联组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进而帮助广大残疾人共建共享全面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