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2619 - 副本.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精准扶贫,助残帮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我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9月27日上午,长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带领相关同志到集中安置了200余名残疾人的广泽乳业展开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及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并就企业如何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探索残疾人就业新途径、提高残疾人待遇保障等进行了座谈。尹晓民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广泽乳业在安置残疾人就业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残疾人是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一份子,共建才能共享,政府、社会要创造条件,使有工作能力的残疾人都能参与到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中来,在工作中找到快乐、实现价值。

尹晓民理事长最后指出,市委王君正书记非常重视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切实把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全市“双创”工作大局。市残联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为残疾人创业就业提供政策支持,搭建对接平台。希望爱心企业发挥表率作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在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方面研究新途径、新办法,提高残疾人待遇,更多地宣传引领,在全社会营造氛围,带动更多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

市残联副巡视员李艳琴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