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11 - 副本.jpg


11月2日上午,长春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并就落实十九大精神、打造残疾人民生工作的“升级版”深入研究了具体措施。市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各部室部长、所属事业单位及福利基金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主持。会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传达了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尹晓民理事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巴音朝鲁书记在省委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君正书记在市委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央党校专家学者对十九大精神的解读。之后,与会人员紧密结合会议主题和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打造残疾人社会保障、脱贫攻坚、教育就业、精准康复以及宣传文化体育工作五个“升级版”进行了深入探讨,对2018年创新性工作、提升惠残服务能力的举措进行了重点研究。

会上,尹晓民理事长强调,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做好学习进度安排,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要有计划地开展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多思多想、融会贯通,将十九大精神研究好、研究透。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类媒体、市残联网站宣传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成果。各部门都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做好长期规划,将惠残政策研究到位、落实到位,使我市残疾人工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使残疾人有更多获得感,生活得更加幸福,为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