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71115095837.jpg

 

为进一步提高盲人按摩技能水平,促进盲人创业就业,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小儿推拿技巧与提升培训讲座”,共有50多名小儿推拿从业者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讲座由长春市残疾人展能创业孵化基地优秀团队华唐中医盲人按摩院举办,特邀从业十余年的小儿推拿专家江向世作为主讲嘉宾。讲座江老师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教学方式,向各位学员讲解了小儿推拿的相关理论知识及专业推拿手法,并辅以日常实际案例,帮助大家系统性、全面性地进行学习。讲解结束后,江老师就现场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部分问题给出具体的指导方案。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残疾人就业是提高生活水平、更加充分地参与和融入社会的重要途径,是实现脱贫增收和共奔小康的基础。本次培训讲座使学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了小儿推拿专业知识,并弥补了平时的很多盲点。今后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