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CI5A0970.JPG


CI5A1282.JPG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王君正书记在朝阳残障人创孵示范园座谈时的讲话要求,推动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深入开展,11月22日上午,长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带领调研组来到长春大学开展调研。
   市残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长春大学特教展馆、残疾人康复技术创新中心、盲人资源中心、聋人蛋雕工作室及编制工作室,并就残疾人大学生教育资助和就业工作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校长李志瑶对长春大学及特教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分别就残疾人大学生教育资助,在校残疾学生实习、实训扶持,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援助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调研中,尹晓民理事长表示,大力发展特殊教育、做好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市残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重点加以推进。同时,希望充分利用长春大学及特殊教育学院的教学和科研资源,在残疾人培训、创业就业、残奥运动员培养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
   长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长春大学党委副书记童猛、副校长张代治以及特教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