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一线工作日”制度,促进残疾康复服务工作深入发展,12月4日下午,长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带领相关同志到长春市星光特殊儿童养护中心现场办公。

  张英君副理事长实地了解了该养护中心的办学情况,并就中心建设和发展的相关问题与学校工作人员展开了深入座谈。座谈中,机构相关同志反映了康复器材短缺、教具陈旧等问题,张英君副理事长一一给予了解答,并表示市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对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扶持力度,解决学校存在的办学难题,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对于需要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将积极协调予以解决。

   一年来,通过落实“一线工作日”制度,市残联领导深入基层和一线,为基层残联、残疾人企业机构以及残疾人群体解决了实际问题,切实提升了联系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市残联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进残联工作重心下移,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使残疾人在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中有更多获得感,生活得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