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月31日下午,在长春市残联举办了“吉林省暨长春市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残联主办,长春市残联承办,南关区残联协办。省残联副理事长万宇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讲话,启动仪式由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主持。

  本次活动下发了《关于印发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现场发放并展示康复体育器材的使用。接受并使用体育器材的残疾人代表在仪式上发言,活动还邀请了康复体育器材生产企业技术人员介绍了有关康复体育器材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并现场进行了示范。南关区聋人协会柔力球队进行现场表演。

  为促进残疾人健身体育、康复体育、竞技体育的均衡发展,“十三五”期间,全省将分期为1.7万名有康复运动需求、不易走出家门的重度残疾人实施康复体育关爱家庭服务,全面实施康复体育关爱家庭服务行动。长春市残联在“十三五”期间计划为4000名残疾人发放康复体育器材并提供支持性服务,2017年累计发放康复体育器材1000余件,惠及7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