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8020216234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2月1日下午,长春市暨南关区残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文化助残进基层”主题活动在长通街道清真寺社区举行。

此次文化活动以演出为主体,活动在长通街道的老年人民族舞中拉开帷幕。来自长春市残疾人艺术团的优秀艺术家们表演了歌曲《欢聚一堂》、乐器合奏《春节序曲》等优秀文艺节目。市残联、南关区残联的工作人员献上三句半《共筑小康》和手语舞蹈《国家》。整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特邀请了优秀的残疾人书法家现场泼墨,为在场残疾人书写春联。为了让残疾人过上温暖的春节,市残联为参加活动残疾人发放了保暖毛衣和新春灯笼。

本次文化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市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日益丰富,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实现了自身的价值和梦想。下一步市残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对残疾人文体生活的关注,不断满足残疾人的精神文化需求。

市残联副巡视员李艳琴,市残联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福利基金会负责人,各协会人员及南关区残联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