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80227160046.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一线工作日”制度, 2月27日,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带领相关部门同志到净月区残联召开现场办公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净月区残联负责同志向市残联汇报了本年度残疾人工作开展的计划和目标,并详细介绍了辖区内残疾人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市残联办公组一行与净月区各级残疾人工作者展开了丰富的讨论,就座谈会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市残联将以“一线工作日”为载体,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努力做好残疾人社会保障、脱贫攻坚、教育就业、精准康复、文化体育、依法维权等各项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党的群团工作改革的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同残疾人群体的联系,努力提升服务基层、服务一线、服务残疾人的能力,使残疾人在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中有更多获得感,生活得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