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80302091644.jpg


2018年3月3日是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围绕“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主题,开展了本次“爱耳日”免费听力检测和助听器维护系列活动。

自3月1日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同丽声助听器长春验配中心联合开展免费听力检测和助听器维护活动。活动中,基金会工作人员与丽声助听器员工共同为听障人士讲解了爱耳、护耳、预防和听力健康知识,并为他们免费检查听力,提供助听器维护服务。

市残联高度重视本次“爱耳日”活动,在“爱耳日”到来之际,制定了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同时会同各专业机构,多方联动,充分发挥医疗、康复、教育等专业作用,共同开展系列活动。通过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短信等大众传媒作用,多渠道发布“爱耳日”相关活动信息,向围孕围产期妇女、儿童、青少年、年轻父母、老年人(听力残疾人)和高风险职业从业者等重点领域和群体普及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使广大居民群众提高爱耳、护耳意识,对耳病能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

本次宣传、义诊等系列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了安全用耳知识,提高了全民的爱耳、护耳意识,同时营造了关心关注听障人士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将为期一周,为更多的听障人士和受需人群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