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IMG_6945.JPG

3月5日上午9点,市残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班子成员带领下,在七楼大会议室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取得成绩作出详细回顾总结,从不同角度、以不同的方式作出回应,对人民群众人大代表的普遍关切、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给予回应,并对明年工作提出建议部署。

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后,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为幸福长春建设贡献力量。下一步,市残联将在“十三五”期间开拓创新,继续把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着力打造残疾人民生工作“升级版”,在社会保障、扶贫、就业、教育、康复、文化体育、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方面全面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使残疾人更加平等充分地参与社会生产生活,在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