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IMG_9795.JPG


3月6日下午,长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副巡视员李艳琴带领工作组来到高新区天宝英联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长春天宝英联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汽车塑料零部件为主,并集配套服务、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为一体的残疾人集中就业机构,公司现安置38名残疾人就业,占在职总员工的38%。工作组深入了解了企业运营、人员构成等企业基础情况,对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随后工作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残疾人工作车间,尹晓民理事长希望天宝英联汽车饰件有限公司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残疾人就业,一如既往地为残疾朋友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就业环境,加快推进残疾人脱贫奔小康的进程。

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结合“一线工作日”,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努力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提升残疾人的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