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80514165323.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指示精神,按照市残联“一线工作日”安排,5月14日下午,长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带领相关同志深入汽开区走访残疾人家庭。

走访中,尹晓民理事长与残疾人亲密交谈,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嘱咐随行相关负责同志,要针对各家各户的实际情况,切实研究制定政策,有效解决问题,切实满足需求,想方设法为残疾人家庭排忧解难。随后,走访组一行为残疾人送去了衣物等慰问品。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市残联始终把实现残疾人的美好生活作为奋斗目标。自实施“一线工作日”制度以来,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基层残联和残疾人企业、机构的实际困难,为残疾人解决就业、康复、教育等方面的问题,有效提升了联系基层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市残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眼向基层看,劲往一线使,将政策、信息和服务送到残疾人身边,使残疾人生活得更加幸福。